.關於惜福.

簡介

「惜福人力集團」創立十餘年來,於宜蘭、板橋、嘉義、高雄及海外等共十處服務據點,專業引進印尼、菲律賓、泰國、越南等外籍勞工,已成功媒合數萬名家庭看護、幫傭、養護機構看護工、營造工、漁工及廠工等。

隨著台灣人口結構高齡化發展,長照及看護工需求不斷攀升,惜福早已於2000年起在印尼雅加達、泗水、三寶壟、芝拉札、肯德爾及羅克斯堡等,與專屬訓練學校合作,提供完善語言、烹飪、照護技巧等課程,讓移工加速融入台灣生活,減輕雇主家庭照顧重擔。

面臨移工來源國朝令夕改的政策及艱苦生澀的輸出環境,「惜福」始終抱持永續經營理念,累積豐富經驗和應變能力,期許我們的努力,讓移工能成為雇主的好夥伴、好幫手。

服務項目

  • 申請手續 辦理申請及入境後各項手續。
  • 法令諮詢 提供雇主及勞工法令資訊。
  • 定期訪視 定期訪視雇主及受雇者。
  • 接送服務 協助移工出入境手續及接送。
  • 生活輔導 協助勞工生活管理及翻譯工作。
  • 異常事件 協助移工異常事件處理。

服務優勢

自有培訓標準化

專屬海外合作學校,提供完善語言、烹飪、照護技巧等課程並嚴格受訓,確保來台移工符合標準且融入台灣生活。

人才引進專業化

超過十多年的外籍移工培訓經驗,從不缺工且確保移工素質優良,滿足您選工需求。

專案進度透明化

全程依法申辦、透明公開,專員定期追蹤及更新,讓雇主安心並隨時掌握進度。

精準配對系統化

完整SOP,深度了解您的需求,量身提供充足人選與履歷!

專業客服在地化

北中南四大據點,提供定期訪視、生活輔導、法律諮詢與翻譯……等完整客服服務。

官方認證國際化

十餘年來多次獲印尼政府表揚肯定,成功為數萬個台灣家庭與外籍移工完成媒合來台工作。

品牌精神

珍惜所託,無限祝福

因親身經驗有感而發,董事長了解,每位雇主的請託,都代表著一個家庭急於從壓力中獲得喘息,而移工們更是得遠渡重洋、離鄉背井,勞雇雙方皆為最需要社會關懷的弱勢族群,卻又最容易碰上良莠不齊、甚有非法剝削等情事的無良仲介。為此,他決心建立理想中的人力仲介公司。

「不要侷限人力仲介的角色!永遠要想,能再為對方多做什麼?」

曾有位移工因重症住院,急需專業照料,董事長不只分擔一半看護費以減輕雇主壓力,更是二話不說替這位必須返家休養的移工支付機票錢、安排專人送機,考量她身體虛弱,返家路途遙遠,也從當地學校派員將她家屬載到機場接機,再以專車送他們回家,即使舟車勞頓也有家人陪伴。至今公司仍與她保持聯繫、關心身體狀況。

對惜福而言,即使來自不同地方、說著不同語言、有著不同膚色,但因為有愛,我們都是一家人。在如此理念的薰陶下,「惜福人力集團」已構築成踏實溫情的人本企業,將持續媒合更多雇主、勞工,成就更多溫馨故事。以愛扎根、傳遞溫暖無國界。

海外培訓

海外專屬培訓中心

於印尼雅加達、泗水……等六大都市與專屬海外學校合作,提供完整教育課程。每位移工都能在來台前確實完成至少二個月之培訓.由本公司派任之專業教師及照顧服務員教授有關語言、家務、護理、烹飪、照顧幼兒、照護病患、老人安養、體能訓練…等課程,協助移工融入台灣環境、確保服務品質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