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最新訊息.

15家台灣仲介,泰國互貿資格8月屆滿

2022-07-01

8 月份即將有 15 家台灣仲介公司,其泰 國互貿資格即將屆滿,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提醒,互貿認可效期將到期且需辦理展 延申請者,應於期限內至該處申請展延驗證,再將驗證完成的文件,完整交由泰國 仲介送至泰國勞工部就業廳完成續予認可最後流程,所有程序均應在效期屆滿前 30 天至 90 天內完成;逾期申請者或不符申請規定經限期仍未補正者,須重新辦理初次 認可,約兩週至一個月內由勞工部就業廳公布審核結果,完成後始可繼續辦理引進 泰勞業務。

應備文件包括:一、初次/展延申請書(第三頁簽名處加蓋大小章)。二、中、英 文變更登記表(六個月內英譯本經法院公證,加蓋大小章)。三、私立就業服務機 構許可證(六個月內經法院公證,加蓋大小章)。四、中、英文公司組織圖(含: 公司人員姓名、職稱、泰國翻譯人員 Thai Interpreter)。五、中、泰文保證書(提供 雙語及管理人員人數及引進人數)。六、泰工名單(需與保證書名額相符,內容含: 姓名、工廠名稱、護照號碼、入境日期。新成立首次送件的公司免附)。前述文件 應各提供兩份。

勞工處提醒,無論辦理初次申請或展延申請,僅有申請書的不同,其餘應檢附文 件都相同。許可證及變更登記表英譯本等兩份文件須經公證,時間不得超過六個月, 並應蓋上與申請書相同的大小章,以確保資料準確性。



#惜福人力集團 #台北順福人力 #宜蘭惜福人力 #高雄平安人力 #嘉義滿福人力

【分享文章來源 2022/6/30 外籍勞工新聞通訊社】





延伸閱讀

2/15起開放第二階段移工專案引進懶人包

惜福人力集團品牌12優勢,A級人力仲介,安心首選

入國引進許可函7/1後屆滿,不再自動延長,不可歸責雇主事由,可提出延長以1次為限

返國無礙,移工7/1未獲聘按程序出國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