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常見問題.

你們公司與別家公司有何不同?
我們公司和別家仲介不同的是我們有較完整與透明的制度,也有絕大多數之客戶對我們的肯定與支持。本公司一定是以服務自家人的心來服務大家。

我們的收費標準一切都是按照勞動部規定,所以移工來台工作到期滿回國時,除了簽約的收費明細,保證不另外收取額外的費用。

也由於我們的收費一切都是按照勞動部規定,所以我們公司的移工穩定性相當高,逃跑的機率甚低。

在移工來台後,會不定期和雇主聯絡,詢問勞工工作狀況。移工剛來到台灣時,多少會有語言不通的情況,造成溝通上的困擾,我們公司會有翻譯免費協助您。
 
總公司地址、電話、傳真機號碼?公司許可字號、統編幾號?
總公司:惜福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
地址:宜蘭市宜中路258號
電話:03-9358818
傳真:03-9359357
許可字號:2689
統編:42587670
 
移工未到台灣前,要臨時的怎麼辦?

可以尋找新住民或台灣合法看護,也可考慮先至安養機構暫住。也可諮詢申請長照服務管道:

  • 撥打「1966」長照專線:手機及市話皆可直撥「1966」,前五分鐘免付費。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8:30~12:00、13:30~17:30。致電前請先準備好受照顧者姓名、年齡、居住地址、主要照顧者或聯絡人姓名及電話等基本資料。撥打「1966」後透過語音選單,將轉接到縣市的照管中心,中心人員會協助了解是否符合申請資格。只要符合資格,中心將派照管專員]到家評估,依照顧對象的需求量身定做照顧計畫,並與家屬說明政府補助額度,找到最合適的長照資源。
  • 親自洽詢住家附近的照顧管理中心:可先撥電話與照管中心聯絡,確認好相關資訊後再前往洽詢。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8:30~12:00、13:30~17:30。
我可以要求你們每個月來我們家服務一次嗎?
當然可以呀!有任何需求都可以向我們反映,平時公司同仁也會不定期的到府上拜訪,或是電話與您聯絡。
委託人力仲介公司辦理移工引進的好處在哪裡?
因為我們從事這方面的工作,常常處理文件上的大小事宜,以及常出國代辦各方面事務。所以不論是專業性方面的問題或是遇到突發狀況時都能輕易解決。可以為您省下不少時間,並可解決雇主跟移工之間繁雜之問題。
你們公司下班後,如果有問題的話怎麼辦?
基本上我們公司內勤人員工作時間是上午八點半到下午五點半,一般上班時段,打電話到公司一定會有人接聽。如果是下班時段,可以直接撥打業務人員或公司的客服部和翻譯人員手機,有任何問題我們一定會非常樂意為您解決及服務。
 
Top